四重密室

这个人很勤奋,什么都没有留下

就写一个玩玩

威利·???
身高:179cm    性别:男    属性:混乱善良
筋力:C   耐久:C+   敏捷:B+
魔力:B-  幸运:?   宝具:?
原本只是个普通的冒险家,后因种种原因被卷进了命运的洪流。表面上总是一副玩世不恭,嬉皮笑脸的样子,却十分的深谋远虑,常常策划出奇策来出奇制胜。非常珍惜自己的队友,遇到危险的时候优先考虑队友。
“给我一个机会,我将回报一个奇迹~”
“哈?雷泽那家伙的计策连我十分之一都达不到好吗!”
“哈哈,你可能没认真注意我刚才做了什么。”
“你从之前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确定败北了。”
“如果祈祷能引发的奇迹的话,我还这么拼命干什么?”
“咳咳...别怕...我已经集齐胜利的条件了..”
“只要还能动...我就能抓住那一丝希望..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