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重密室

这个人很勤奋,什么都没有留下

混乱崩塌:序章?

    “这实在是非常有意思,雷泽先生。”
    “哈哈,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吧。”雷泽望着天花板漫不经心的说道
    摩夫敲了敲桌子,示意雷泽认真回答“你说出现了龙?”
    “是的,警长。后来那条龙又不见了,很难想象啊!弄出了那么大动静,最后好像从未存在过一般的消失了,对了,有饮料吗?比如说酒之类的,把人灌醉了再审问岂不是能套出更多话来吗?哈哈。”
   ————
    “这可真是...怎么说呢...”奇多挥了挥双手剑转过头来对着身后的同伴说道。
    “难得这个任务看起来不需要战斗的样子。”
    “但是啊,寻找东西也不是多容易吧。”
    “报酬意外的很丰厚呢,不过其他人也接了吧。”
    “嘛,只要比他们先找到就是了~”
    “喂喂喂,你这么乐观真的好吗?”
    一行人行走在去往城市东面森林的路上交谈着今天接的任务。为首的是战士奇多,为人老实,经常处理队伍中的杂活。接着是法师司夏克,作为队伍的领导,似乎是个谨慎派,不过和人关系处的还蛮不错的。跟着的是游侠莉小姐,大大咧咧的性格,使得她和小动物蛮亲近的。然后牧师海娜小姐,别的城市牧师怎么样不知道,反正这个城市是男牧师少之又少。走在最后面的是前两天刚加入队伍的雷泽,乱糟糟的绿色海藻头,朴素宽大的衣服,给人一种很少打理的印象。
    “今天的这个任务...东面森林的峡谷附近遗失了两日消,顺带一提两日消是一种稀有植物,据说离开土壤两天后会完全消失,所以这个任务是有期限的,到下午四点为止。”雷泽暗暗回想着这个任务。
   “喲,你们也来找啊。”
   “是啊,不过真的能在时限之前找到吗?”
   “祝好运咯。”
   一路上陆陆续续有冒险者或冒险者小队碰见。不用说,都是被丰厚的报酬吸引而来的。
实际上,在森林里找一株并不是很引人注目的植物可不比打怪简单多少。漫无目的的寻找总是给人一种碌碌为无的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3)